墮狸論

我有嬷阴身,只能当我推嬷嬷😇😇😇

冬日

☆曲说 

☆半夜发疯

☆结尾潦草

       今天的天气不太好,狂风中夹杂着雪花,不一会就积起了一层雪。

       奥尔菲斯抬起头甩了甩笔尖,看着窗外有些愣神。好久没遇到这么大的雪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在想什么?”弗雷德里克推开门走进来,轻轻揉着奥尔菲斯有些僵硬的肩膀。

       “雪下的真大,明天要不要出去玩玩?”弗雷德里克看着窗外飞舞的雪色,提出想法。

       奥尔菲斯回过神,有些疑问“你明天不是还有一场演出吗?”“雪太大,刚刚取消了。”弗雷德里克耸了耸肩“你明天不是也没事吗,就当出去寻找灵感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好吧,就当出去散散心了。奥尔菲斯同意了弗雷德里克的提议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么,晚安奥菲,记得早点休息。”时间不早了,弗雷德里克亲了下奥尔菲斯的脸颊,关门出去了。

  奥尔菲斯收拾好物品,吹灭蜡烛,躺在床上进入了梦乡。

  一夜无梦……


       等到奥尔菲斯睡眼朦胧的起来时,窗外的雪已经停了。快六点了,弗雷德里克也该做好早饭了。“起床了吗?”门外响起敲门声。

       弗雷德里克走进来,手里端着刚做的早饭和一杯热牛奶。“早安,奥菲。”弗雷德里克笑着把早饭放到床头柜上,随后拉开了窗帘。

       随着黑暗被阳光覆盖,窗外的景象彻底显露出来。入目便是雪白一片,树枝附上一层冰晶,大街上的雪层没到行人的脚腕,一切显出安宁。

       弗雷德里克回头笑了笑“天气正好,昨天说好要一起去散散心的。”奥尔菲斯此时正穿好衣服,吃着早饭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又不会食言。这种天气正是灵感出现的时候。”奥尔菲斯有些含糊不清的说话,今天的早饭正和他胃口。

       等奥尔菲斯咽下最后一口牛奶,弗雷德里克走上前端走盘子“快去洗漱吧,我们早点出发,今天我来开车。”

       弗雷德里克细心,提前就收拾好今天出门的东西,不至于这时候手忙脚乱的收拾。

       弗雷德里克提着东西在门口等着奥尔菲斯,抬头望向门外,弗雷德里克捏紧手中的小盒子,收在口袋里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是俩人同居以来第一次一起出门,奥尔菲斯有些期待弗雷德里克会带自己去哪里散心。随着街边的建筑逐渐消失,景色也从灰白转换成纯白。

        这里明显是乡下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到了,”车子停在一片树林外。这里还无人踏足,他们是第一个来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里在秋天是一片白桦林,现在没什么人来,我们可以在这里享受无人打扰的一天。”弗雷德里克提着东西,有些得意的向奥尔菲斯介绍这片树林。

       平时都太忙了,弗雷德里克每天都要演出,奥尔菲斯每天都泡在他的卧室里构思小说,要不是吃饭他都能一天不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今天,不会有人来打扰他们。

       奥尔菲斯从地上抓了一把雪,团成雪球“弗雷德里克,敢来跟我打雪仗吗?”说完,雪球便向弗雷德里克砸去。

       弗雷德里克还没反应过来,便被雪球砸到身上。“奥尔菲斯!”弗雷德里克拍了拍身上,笑着向奥尔菲斯喊到“你给我等着!”反手一把雪撒向奥尔菲斯。

       “哈哈,你打不到我!”“你有种站那让我打一下!”“就不!你过来啊!”

       弗雷德里克也来了劲,一连三个雪球都打向奥尔菲斯。奥尔菲斯也不甘被打,直接抓着一把雪要塞进弗雷德里克的衣领里。

        俩人就这样在树林里打闹,直到奥尔菲斯提议堆雪人,这场雪仗才落下帷幕。

        雪人还算简单,不一会就有了身子和脑袋,就差眼睛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用这个吧。”弗雷德里克从衣袖上拆下一颗纽扣,安在雪人的眼睛上。奥尔菲斯见状,也拆下一颗纽扣,安在另一边。

       现在的雪人,一个眼睛黑,一个眼睛红。看着这个雪人,奥尔菲斯十分看好他。

      时间差不多了。弗雷德里克看着欣赏雪人的奥尔菲斯,下了决心。

       “ 奥菲,”弗雷德里克站在雪人前面,举着那个小盒子。“怎么了,弗雷德里克?”奥尔菲斯回头,正好看见弗雷德里克手中的盒子。

        夕阳下,弗雷德里克打开盒子,露出里面的两个戒指,戒指的内侧刻着奥尔菲斯和他的名字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爱你,奥菲。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我也爱你,弗雷德里克。”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墮狸論 | Powered by LOFTER